勇利親媽這裡一隻唷~~
因為文筆實在太渣所以轉載居多
可能放置小短文

维勇合志《Voyage》台湾地区印调!!!

浅白-History Maker on Ice:

台湾的姑娘看过来啦w想买合志的话这边麻烦做一个调查问卷谢谢w

蕶E:

这是一个简单的印量调查!!!

  

台湾地区的小伙伴们请看过来哦~

  

维勇合志印调

  

合志主要由 @浅白-History Maker on Ice   太太和蕶E我的中篇组成,内容为《Connecting》和《If I Ain't Got You》(包括网上发布内容+未公布番外)

  

阅读地址:
If I Ain't Got You   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 08  09  10  番外01

Connecting(哨向)01 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 09  

  

10    11    12        

  

由于之前开的印调下面有非常多的台湾小伙伴留言想通贩,所以我们决定找台湾代理寄售,甚至是考虑走场贩!(台湾发货!或许参加CWT,全由调查决定!)

  

还有想到在阅读方面与大陆稍有不同的这个问题,按照大家的意愿我们可能会做繁体以及不同的排版,但价格会有些不同!

  

调查请走链接:戳我

  

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!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询问~

 
评论
热度(107)
© 冰塊喵 | Powered by LOFTER